「還記得嗎?!2年前的祭典...那一天...」

「等一下,貴音姐,我去買個糖蘋果。」文乃和伸太郎走去買糖蘋果
----2年前-----


陽光燦爛的笑著,4個人在頂樓吃飯的背影,吵架的聲音,太陽已經習以為常。

不管是今、明後天,這樣的情景還是會重複幾百遍。


「哪!哪!哪!把那些照片給我刪掉!刪掉!刪掉!」

5分鐘前貴音和遙站走在伸太郎和文乃的後面,而伸太郎拿起手機滑了一下的時候,被貴音看到了桌面上的資料夾有一個名叫"貴音的出糗照片www"

貴音一開始想說:什麼?!我的出糗照片?!這小子什麼時候拍的...一定要找時機刪掉。

聰明的伸太郎早一看穿貴音在想什麼了,畢竟是IQ168的天才少年嘛!

「喂!我說你啊!從剛剛就在那邊嗚!!真是可惡的叫著,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肚子痛啊?」

「才....才沒有這回事呢...(傻笑)」不會吧!這小子已經看穿我的行動了嗎?那等等就直接提起吧...!

「感覺是在深思什麼事情呢?!你 真 的 沒 什 麼 問 題 嗎?!」伸太郎還故意刺激貴音以放慢的速度和肯定的語氣,以及諷刺的眼神

「伸太郎!~你今天怎麼那麼關心貴音姐?!這不像是平常的你啊!」

「恩...文乃,是因為貴音他太吵了啦!!!」

太吵才有鬼哩!真是可惡(握拳)以經到頂樓了,直接搶他的手機吧!好的!我要加油(噴火)這小子竟然敢存我的照片!!!

不過現在突然攻擊好像不是時機,先吃便當吧!!!

「喂!我說你們,要不要看一個很有趣的東西?!」伸太郎故意惡趣味的問著

「什麼什麼?!」文乃和遙一口同聲的問「是好吃的東西嗎?」

啊?!好吃的東西...果然是愛吃東西的人問的答案...有趣的東西,諷刺的語氣..不會是...我的出糗照片吧!!!!!!!!

這小子...「喔!貴音,你的臉怎麼發紅?!要叫文乃帶你去保健室嗎?」伸太郎故意醬子問

「我說你!!!你這小子別太囂張了!!!!」忍不住的貴音大發雷霆

「啊???你說什麼啊?~」伸太郎故意的裝做不知情

「貴音姐,你怎麼了!?」

「文乃!!!這個人口中說得很有趣的東西就是我的糗照!!!」

「還蠻不錯的啊!知道喔?笨蛋想不倒也會知道..啊!不對!智商0的人知道吧?」伸太郎故意諷刺的說著

「伸太郎!你太過分了!快 點 刪 掉!貴音姐很可憐哀!被你說成這樣」文乃馬上幫貴音求情

「可憐!?哼哼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拍下來的哀!要這麼放棄,怎麼可能?!」

「哪!哪!哪!把那些照片給我刪掉!刪掉!刪掉!」你這小子真的是很過份哀!!!

「在刪掉之前,一定要給遙看,就可以刪掉了,怎麼樣?!夠簡單吧」

什麼?!刪掉還給我提條件啊?!這可惡的小子,還是給遙看?!怎麼可能?一定要快點找到對策!!!

「遙!!」伸太郎突然大叫一聲「啊?啊?啊?...」遙順利的接住了。

OMG!!!!被 遙 接 住 了 !!!

貴音怎個跌坐在地

「貴音哭的樣子也好可愛呢!」遙還是跟平常一樣的笑著「遙 你 是 個 大 笨 蛋!!!!!!!!!!!」

貴音捏著遙的臉,通紅的臉,像一顆火紅的蘋果一樣。

「伸太郎!我說你好過份喔,怎麼能這樣對貴音姐?!

啊啊!對了 晚上有夏日祭典,大家要不要一起去?!」文乃興奮的問著

「好啊!好啊!就這麼說定了那我和貴音先下去了!」遙開心的說著。

 

*陽炎小說03*回憶過去、開心祭典

「哇!貴音!你看那邊有可麗餅」遙開心的指向那邊的店家。

「你還真是愛吃呢!話說他們怎麼那麼慢啊!先去點吧!」貴音不耐煩的催促著

「嘛!抱歉抱歉 都是因為伸太郎遲到了,所以我們才會慢到的」文乃解釋著

「這家的可麗餅很好吃!伸太郎和文乃都來了的話,我們就快點進去吧!」

「哇!伸太郎!是糖蘋果哀!陪我去買」

文乃從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糖蘋果了,透明又甜甜的麥芽糖,
灑上酸甜適用的梅粉,美妙的光澤,舔下去的甜味和酸味,就像在人間天堂一樣。(作者你夠了(#)

「老闆!來兩隻糖蘋果!」

兩隻?!文乃一次可以吃那麼多啊....不不不...不會是點我的吧!

「來,沒吃過吧,很好吃的!吃吧!我請你」文乃就像個小天使微笑著

「什麼啊?!我不用,我不用,給你吃吧!給我吃的話我要給遙他們」

「小子,有那麼好的女孩叫你吃還不吃這樣會惹你女朋友生氣的!人在福中不知福」老闆像說道理似的。

「才...才不是呢///我和他只是單純朋友關係!」文乃急忙撇清

「什麼鬼啊?!給我吃就給我吃,你這老闆別吵啦!」伸太郎用不友善的口氣反駁著。

「拜託!你們倆買個糖蘋果那麼久啊!!!算了!走吧!」果然是性子不好的貴音會說的話。

「貴音你看!有烤肉串!!!」遙興奮的叫著,對遙來說烤肉串是他最喜歡的食物

「伸太郎!你要不要也去買?!」

「你真得很煩哀...我不喜歡吃」

「是因為上面有青椒對吧?!伸太郎最討厭吃的東西就是青椒吧?!」

關於這一點,文乃早就知道了,看他的便當如果有青椒,絕對是倒掉。

「我....才沒有哩!!!我只是有一點討厭」伸太郎覺得討厭青椒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

「嘛!算了,討厭就討厭吧!你們看!那邊有烤魷魚和車輪餅哀!!!」

文乃牽起伸太郎的手跑向攤販

「喂!喂等等我們啊!!!」貴音和遙也跟著跑上去。

大家都把自己手上的食物解決完了 也把祭典上的攤位都玩過一遍後

文乃說:「吶!,我們去涼亭那邊乘涼,看煙火吧!!!」

仔細一看祭典入口的右邊的路上去有涼亭,但是我剛剛怎麼都沒有發現Orz我果然觀察力很爛...

早知道就先跟遙在那邊了,貴音想著。

煙火大會以經開始,「哇!!!好漂亮啊!!!話說我們來許願好嗎?!」文乃開心的說

「許願?!」三人同時問著文乃

「恩!就許希望兩年後也能像醬子一起到處去玩!!」文乃開心的笑著

「真是個無聊的願望...」伸太郎冷漠的說

「嘛!很有意義的耶!」文乃反駁伸太郎

「就是嘛!」竟然連遙也這樣說。

 

嘛!真的希望是如此的和平呢.......

 

下一集 煙火大會的願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