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邊走一邊聊天。

 

「團長的頭髮....竟然綁成丸子頭OAO,我重來沒看過如此那麼可愛的團長> <」

桃桃以為木戶是不會穿浴衣的那一類型

「就是說嘛!就是說嘛!可愛中的可愛wwww」

鹿野聽到桃桃說可愛也跟著說

「不准說可愛!!!」團長感覺像獅子一樣的怒吼

「抱.....歉」桃桃趕緊道歉

「算了,沒關係。」團長溫柔的說。

「話說姐姐怎麼還戴著圍巾啊?!」

「鹿野!圍巾是一定要的!」

「真是個怪人,穿浴衣怎麼可能戴圍巾嘛!」

「伸太郎!圍巾是有特殊定意的!!!而且,我也戴習慣了呢=)」

「貴音姐!!!!!!」

「哇啊啊啊啊!!!!!文乃幹嘛?!」

「貴音姐好像在想什麼呢」

「才...才沒有呢!」

「好了!大家分頭去逛逛吧8點在這邊集合!」

「哀?!鹿野桑,不一起逛嗎?!」

「桃桃,每個人的愛好又不一樣嘛!所以就各自逛各自的吧!」

在夜市的分組大概是:文乃和伸太郎、鹿野,木戶還有如月、瀨戶和茉莉、
貴音,日和和響也這種亂分的狀況。

「大嬸!妳去和臭臉伸太郎他們一起逛吧!」

「啊?!響也和日和自己逛應該不會被拐走吧?!」

「卻!大嬸,妳也太小看我們了吧!去去去!」

真的沒關係嘛?!哀,反正兩個小鬼應該是不會走失啦!那我就去找小文他們啦!ENE想著。

「喂!你在發什麼呆啊!!!快點給我過來」日和果然還是兇狠的叫著。

五分鐘後------

「小文!呼...終於找到你們了!」

「哀?!貴音姐不是和日和他們在一起嗎?!」

「啊...他們叫我可以自己逛」

「話說...」感覺文乃有點說不下去的感覺

「怎樣?!話不要說到一半好嗎?!」伸太郎的口氣還是跟以前一樣

「貴音姐,你一直都怪怪的,是不是在想遙?!...」

「哇啊啊啊啊!!!!可是遙就這樣死去了」瞬間大家都呆住了,貴音一直都是很堅強的人,根本沒在他們面前哭過,突然這麼一哭讓伸太郎和文乃手足無措。

「嘛!嘛...不要哭了啦...」

伸太郎竟然露出溫柔的一面安撫我?!這小子今天是吃錯藥嗎?貴音超級的驚訝!

一直以來伸太郎除了跟他唱反調、吵架之外,重來沒安慰他,反而還是刺激他!

「喂!你有沒有發燒啊!」

貴音突然冒出這一句讓伸太郎嚇到「喂!你剛剛不是在哭嗎?怎麼態度反差那麼大?!」

「要你管啊!剛剛那句話真的是 超 級 噁 心 !!!!!!」

「我好心安慰你,你竟然還這樣說?!!!」

「嘛!嘛!兩個人不要吵了啦....貴音姐,對不起跟你提遙」場景就像兩年前一樣,遙和文乃負責勸架,只是這一次,少了遙而以

「啊?!小文沒關係啦,是我太激動,想到遙那個笨蛋....和2年前的祭典....」


下一篇:回憶過去、 請盡請期待(夠了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