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聚集在祕密基地裡,各自做自己的事情。

「桃桃!妳在幹嘛?!從剛剛就好像很專注的看東西似的」ENE起身坐在桃桃的旁邊。

桃桃醬指著手機說:「這個!夏日祭典,在晚上6:20舉行,晚上8:00開始還有煙火活動!
可以自己製作自己想要的煙火。」

「哇!看起來很有趣哀,我說大家,一起去吧!!!」ENE興奮又開心,像個可愛又幼稚的小孩。

「看起來就很無聊啊,就只有小孩子才會喜歡...」伸太郎諷刺又冷酷眼神,看著興奮的桃桃以及ENE。

「嘛!嘛!哥哥也是很想去的吧!大家一起去嘛!」「團長,妳說好不好嘛!」ENE和桃桃用可愛的水汪汪
的可愛攻勢。

「嗯!我們今天就去那邊吧,反正也很無聊,去看看吧!」團長可愛的微笑著,就像可愛的大姐姐

「耶!團長桑萬歲」ENE和桃桃超級開心!!!。

「その...大家今天晚上在這邊過夜吧!」木戶鼓起很大的勇氣這樣說。
「喔?!那可愛的表情啊....wwwww」「阿!對不起....我什麼的沒有說...」鹿野才剛說完
馬上被木戶修理的都快吐血了。

「嗯!我等等打給我爸爸說一下,不過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同意...」文乃擔憂的說。

「啊!!!!不會鬍子老頭又要管了吧!!!真的是很愛為女兒操心哀...Orz」拜託?!他到底是多愛他女兒啊!!!!

而且,如果真的愛他女兒,還會發生那些事嘛?!啊!算了,越想頭越痛,真是可惡...ENE腦筋都瘋了

(因為之前的事件,導致他對老師的反感)

「要去....很多人的地方嘛?」茉莉結結巴巴的問,果然是很怕生的人會問的。

「我爸爸說我可以去,嘿嘿!不過我跟他撒了個小謊」文乃吐著舌頭。

嘛嘛!這爸爸真的很煩哀,還要女兒撒小謊才能去..ENE又在腦裡心想著真是個變態大叔呢!

「那大家就準時6:00在這邊集合吧!遲到的人不會等的喔。」鹿野還是老樣子的輕浮,又像是開玩笑話語。

 

 

大家就這樣回家準備東西,期待晚上的夏日祭典,基本上,分為2人2人一起集合:文
乃和伸太郎、ENE和桃桃、響也和日和、而鹿野,木戶,瀨戶不用準備。(他們的東
西本來就在基地了)

「伸太郎!不許遲到優!5:40在學校集合!」伸太郎應該不會遲到吧?!文乃想著。

「啊?!我提早去找妳,在妳家附近的路口啊,到了我會打電話給妳。」兩人一邊走著一邊說

「那我先進去了,不要太慢優!」文乃拼命的提醒伸太郎「好啦...妳很煩哀..我怎麼可能會忘記,待會見...」文乃進去了家裡。

由於文乃換浴衣的時間太慢,光是裝扮就花了30分鐘,而伸太郎早就來了,還是穿著普通的裝扮

「喂喂喂!!!妳怎麼那麼慢啊!不是還叫我不要遲到嗎...自己卻那麼慢...而且就算穿浴衣還
是戴圍巾啊!?...真是怪人...」伸太郎心想口氣好像太重了,文乃應該不會失控什麼的吧...

「嘿嘿!對不起,不常穿浴衣嘛!圍巾是一定要戴的!!」文乃撒嬌的說,希望伸太郎不要繼續生氣了。

「嗯....走吧!」夕陽的照射,兩人的影子就揮灑在道路上。

 

畫面轉到團長這邊...「啊?!木戶,妳好慢哀,換浴衣都換1個小時了,難道是不會穿?!哈哈哈哈哈XDD」鹿野白目的笑著

「你們什麼衣服都沒換吧....那我幹嘛換這丟死人的浴衣?!///」由於木戶很容易害羞,所以根本沒在眾人前穿過浴衣,只有小時候穿過浴衣。

「鹿野你太過分了啦,話說木戶有浴衣我是嚇一跳呢!」

終於把浴衣用好的木戶終於走出來了,而露出羞澀的表情。

「喔!!!!!不錯嘛www還蠻不錯的,不過還是有點可愛w」木戶這時使用能力使鹿野沒發現而走過去狠狠的踢鹿野的肚子

「嘛!不要吵了啦!話說木戶快一點去接桃桃醬吧!」

 

ENE在大街上喧嘩著:「快一點,快一點!!!桃桃妳好慢!」

「啊!!!浴衣好難穿,已經好幾年沒穿了,想不到那麼困難!我剩最後髮飾用好就好了!等我~!」

十分鐘後...「啊~~~~!桃桃醬妳好了沒啊?~」ENE打著哈欠說著

「呼..呼...呼,如月呢?!」團長用能力走過來,想不到ENE嚇了一跳:「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團長!妳什麼時候來的,嚇我一大跳」「啊....剛剛來的...抱歉..」「我來了~抱歉讓你們久等了,快點走吧!」

天色逐漸暗下來,10分鐘後,所有人都到齊了。

「歐耶!出發」桃桃興奮的喊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