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現場沉默了一會

貴音開口:「為什麼...他會離開,我還沒傳達我的心意...他怎麼就這樣走了?」

文乃抱住貴音,兩個人都控制不了情緒,豪豪大哭。

「吶!吶!我說...」

連文乃都哭了....現在是什麼情形???伸太郎心裡想著,是要衝過去抱她們嘛?

等等等等...如果這樣....

「嘛!嘛!我說不要哭了啦....遙他...」伸太郎這時從後面抱住

「警察!就是這個人!誘拐女孩!死童貞!家裡蹲」陌生人正在和警察報案中。

OMG!不要不要!

怎麼可能?算了直接安慰「不...要哭了啦...離煙火大會還有20分鐘快點玩一玩...」

「恩...貴音姐,等等就要煙火大會了,轉換一下心情吧!走吧!」

文乃牽起貴音的手走到遊戲的攤販

「伸 太 郎!快一點」文乃催趕著

「啊...射氣球遊戲...要幹嘛?!」

「3年前會成為朋友,不就是因為射擊嗎?你們倆個來玩吧!」

「嘛!正好!你這小子!我早就想贏你了,3年前會輸你都是我恍神!!!你不比的話就是沒膽!」

話說3年前我ENE怎麼會輸這小子...我可是第二名,莫非他是全球第一名?!可是在場上也沒看到他啊...

「來玩就來玩,你當我會輸你啊,不要第二名就在那邊驕傲來驕傲去的,哼!」

在這個攤販玩4輪要100元,最大獎是100公分家有賤狗娃娃!

禮物看起來也還好啊,我沒興趣,不是放在基地裡就是送給文乃,伸太郎想著。

家有賤狗?!是說長的還蠻可愛的,只是...我對這種娃娃沒興趣!貴音想著

「啊!!!開始吧!」貴音大聲的喊著。

貴音拿起了槍,瞄準氣球,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!!!10顆氣球就破了。

剩5顆啊....5顆全中我就大獎了!哼哼!這還不容易!

另外一方的伸太郎也是只剩5顆。

他以經開始再驕傲了吧,哼!

當大家只剩1顆氣球的時候,貴音聽到了...

可麗餅和烤肉串!有沒有人要買?~~

手不禁滑了一下「啊!!!這該死的可麗餅和烤肉串!!!!!」

都是因為可麗餅和烤肉串!!!我才會想起遙...貴音後悔的想著。

蛤?!我贏了?!托了可麗餅和烤肉串的福?!他是想到遙吧?!伸太郎想著。

「現在的年輕人好厲害...小子!這娃娃給你!謝謝光臨!」老闆大聲的送客

「啊!要八點了,快去集合吧!走吧!」文乃著急的說。

 

大家紛紛到了集合地點

「走吧!去那邊的廣場!」

「哀?!廣場?!鹿野桑!為什麼啊!」

「MOMO醬!我們要去做煙火啊!」鹿野笑著說

「煙火?!」大家一口同聲的問鹿野

「廢話不多說!快點走!」

「哀?!製作煙火100元?!太貴了吧???」響也大聲的叫著

「笨蛋就是笨蛋!哪有可能讓你免費啊!」日和大聲的罵著響也

「大家就做自己想要的煙火~木戶我們來做煙火吧~」鹿野開心的說。

「吶吶!木戶,我說我們來做慶祝姐姐回來的煙火怎麼樣?」

「可以是可以不過要怎麼做?」

「姐姐的臉+名子,旁邊有兩個愛心」鹿也和團長在旁邊小小聲的討論。

20分鐘後,大家都做完了

「大家!首先是我和木戶要給姐姐的煙火!」

「修哉!是什麼?是什麼?」文乃興奮的問著鹿野。

碰!!!!!一聲巨大的聲響,天空上照映著文乃姐姐的臉和アヤノ三個字,雖然不是很好看,不過文乃以經跑過去抱住木戶和鹿野

「姐姐!不可以在離開我們了!」

「嗯!我不會在離開你們了!」

「哀都...我和茉莉沒有做煙火,因為身上沒錢了」瀨戶尷尬的笑著...

「ENE醬!經下來輪到你了!」鹿野好奇的語氣,期待ENE會做出什麼作品

「啊...這是我和小和做的」

碰的一聲!天空上映出烤肉串的樣子和ありがとう!貴方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!(謝謝你!我最喜歡你了)

「深情告白呢!那伸太郎和姐姐呢?」

「哀都...這個!」碰的一聲出現遙的臉

「嘛!怎麼連姐姐都做遙?~」

「修哉!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!」

「好啦!好啦!那桃..」

話還沒說蹦完的一聲出現:目目團!永遠存在!!!

「哇!好感動啊!是不是木戶?!竟然有人做給我們目隱團」鹿野過份誇張的語調,有點讓人不舒服

「吶!我說,我們來許個願吧!」

「姐姐,許什麼願啊!?」鹿野疑問的問著姐姐

「我許了!目目團不管幾年後都跟現在一樣!」如月桃興奮的說

「哀?哀?哀?願望怎麼被你搶先了...」

「啊咧?!文乃姐對不起,嘿嘿」

「嘛!算了,回去基地吧!」

「哀?!修哉?!怎麼那麼早!?」

「哪裡早了,快點回去!」伸太郎反駁文乃。

「哥哥真是的!不會是想上大號吧!」桃桃開玩笑的說著

「你...你怎麼會知道?!」伸太郎驚訝的說,妹妹什麼時候變那麼聰明了?

「蛤?!我只是隨便亂講的」

「少廢話!快一點」說完伸太郎就抱著家有賤狗的娃娃衝去基地

「伸太郎!等一下!廁所裡的衛生紙沒了!!」團長擔憂的說著

「哈哈!想到就覺得好笑!」

「鹿野!你笑太過份了!大家一起過去吧!」

「嗯!GO!」

 

 

夜晚的星星閃爍著,風溫柔的吹拂著

或許遙是其中的一顆星星也說不定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