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註:第一人稱目前是貴音

 

「哇啊啊啊~!」我打著哈欠,一副悠閒自在的樣子。

等等,我剛剛不是和大家看煙火回來嗎?怎麼會睡著了?!

剛剛伸太郎說要趕回基地上廁所...

啊!!!之後的記憶怎麼那麼模糊啊!

不會吧...他們其實是壞人?!

不可能不可能...

我在路上被下藥,被他們救起來了?!

不對...我從頭到尾都跟他們一起走,完全不可能啊?!!

難道說...我又發病了嗎?!

 

「啊....醒了嗎?!大家!貴音醒了!」

「啊!茉莉醬,我怎麼了?!為什麼會突然睡著?!」

「嘛!ENE你突然倒下,害木戶非常的緊張,MOMO醬還在那邊ENE醬會不會死的,嘛!真的是笑死我了w」鹿野突然插話進來

「也就是我又發病了...」

「貴音姐,妳有怎麼樣嗎?」小文擔憂的問著我的病情...

「對不起!給大家添麻煩了...」

又給大家添麻煩了對吧,突然倒下...又來了,我什麼我不能像正常人呢...

「沒有啦!沒有啦!我平常也給貴音姐添了很多麻煩!所以這算是一報還一報!而且朋友之間沒有在在乎這個的!」文乃果然像個小天使微笑著。

「嗯...」

朋友都是這樣的嗎...關於"朋友"這兩個字我根本就不熟悉,以前的時候朋友就只有文乃她們,朋友啊?!真的是很美好吧!

「來,ENE醬!喝茶吧!」

「我真的是受夠了這個身體!」

「哇啊啊啊啊!!!」茉莉的平地摔Lv3!

我突然大叫一聲,也難怪茉莉會嚇到...

茶杯什麼的也都摔破了

「哈哈哈哈哈WWWWW茉莉妳怎麼還是會在平地上摔跤啊!不是跟MOMO醬第一次來這邊的情況一樣嗎?!」鹿野過份的嘲笑著茉莉,不是茉莉的錯,是我突然大叫

「修哉!妳太過份了啦!茉莉,沒事吧!伸太郎!拿掃把和掃帚來!」文乃指導大家把玻璃瓶的碎片清掉

「對不起....都是因為我!茉莉的瓶子才會摔破!」對!就是因為我,一直給他們添麻煩

「不是的!是茉莉自己的問題!」鹿野笑著說

說真的,現在遭遇這種事,他竟然還能笑也真服了他....

「那就這禮拜六去百貨賣場買東西吧!正好買烤箱!嘿嘿!」

MOMO的目的是要買家電用品之後也能常常在這邊像家人一樣吧....

「又要出去啊?!萬一遇到上次那種情形怎麼辦?!」

這個時候我應該會說能不能去遊樂園吧...伸太郎果然很愛擔心,是造成陰影嗎...

「嘛!我們可以用能力輕輕鬆鬆的解決啦!」

MOMO也講的太信誓旦旦了吧...

「又不一定!笨蛋!」

「哥哥!你幹嘛罵我笨蛋!」

「笨蛋就是笨蛋!而且明天就是星期六了」

Orz兩個兄妹竟然吵起來了...

「ZZZ~zzz」

嗯?!哀!!!瀨戶和茉莉都睡著了...什麼時候啊?!

「嘛!明天去就對了!大家先去睡覺吧!」鹿野不耐煩的說

「麻煩伸太郎背一下瀨戶,而我背茉莉」

「喔!」伸太郎不耐煩的回覆鹿野

「哀?!為什麼我睡在響也的旁邊啊!我要睡在MOMO的旁邊!」(日和)

「啊!那桃桃妳跟日和和響也睡好了...」鹿野笑著說

「我...我才不要和大嬸睡!」

「你給我少廢話!不爽去外面!」小和大聲的斥責響也,果然是狠腳色啊!

「那我和瀨戶、木戶、茉莉去別的房間睡喔!祝大家有個好夢呢!」鹿野一邊說一邊走去隔壁的房間。

「老實說我想跟茉莉睡哀...阿哈哈」

「竟然桃桃醬想去的話也沒辦了!不強求!」日和體諒的說著,不不不!本來就是可以了!

「謝謝小和!」MOMO感激的說,原因是因為茉莉的房間比較大吧...

「我睡沙發!沙發比較舒服!而且兩張沙發用起來就等於一張床了!」

「貴音姐不會不舒服嗎?!」好感動啊...文乃果然是我的好朋友

「等等...我和伸太郎睡在一起?!」文乃驚訝的說

「是睡在旁邊!」這小子真是的!有好機會也不把握把握,文乃在他旁邊真的是浪費!

「別吵了!睡了啦!」我忍不住大聲叫著

「大家晚安!」大家一起說這一句完後,兩個小鬼頭就已經睡著了(我跑去上廁所)

可能是累壞了吧,畢竟晚上的祭典活動真的很累!在加上日和的個性,響也一定受不了w

而當我回來的後,我躺在沙發假裝睡著,而聽到了文乃和伸太郎的對話

「對不起...」

蛤?!這小子竟然會說對不起...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?

「伸太郎會說對不起很難得呢!」

對伸太郎說說對不起不如死,但是他竟然跟文乃說對不起...
「我從來沒在乎過你的感受...」

「嘛!嘛!伸太郎本來就不擅長人際關係的嘛!沒關係啦!謝謝你今天送我的禮物!」

文乃也真是的應該要說:小子!沒錯!跟我對不起是應該的!怎麼那麼晚講啊!?禮物怎麼拖拖拉拉的?!(這裡指的禮物是家有賤狗的那隻娃娃)

「嗯...」

「就像高中還有國中那樣吧!」高中還有初中?!哇啊啊啊!我聽不太懂...

「啊...晚安」伸太郎尷尬的說著

真是的!明天我一定要問個清楚!!!啊....好累

漸漸的...我也閉起了我的眼睛

期待著明天的行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