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各位大大抱歉捏 第一人稱一直換一直換的 途中會換2次!

*目前是MOMO 因為是他要去百貨賣場揪OW<

*話說這篇的錢不是以日本為計算,是以台灣的錢的比例

*這邊講到的品牌是我亂編的!

 

 

我從睡夢中驚醒,心想今天不是要要百貨公司嗎?!

我起身看看旁邊,啊?!茉莉呢?

算了,去找ENE醬好了,我走到ENE他們睡的房間,敲門兩聲,開門了之後...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!!!」我驚恐的大叫一聲

「哥哥竟然牽著文乃哀!!!」

「啊!?MOMO醬!我說你也不要太驚訝啦!我已經拍下來了w」

ENE醬想到可以報復哥哥就覺得很高興

「吵死了啦叫來叫去的!」哥哥的脾氣果然有夠火爆的,講一下話就被他罵成這樣...

「伸太郎!怎麼了???」文乃也被伸太郎的吼叫驚醒了

「哥哥!你剛剛...」

「MOMO醬!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ENE阻攔了下來,我懂ENE的意思,他是要好好的整哥哥一番吧!

「怎麼了?!有什麼話要說嗎?」哥哥應該已經發現不對勁了...那要好好的矇混過去!

「哪有啊!怎麼會!快一點準備準備!等等就去百貨公司吧!」我真的超想要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的!

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住在這裡了> <!!!

「那我先去換衣服了!!!」我迫不及待的說著

「出發!?10:00在說吧!我都還沒吃早餐!」哥哥果然是愛吃鬼....

不是說什麼五天不吃不喝也沒關係嗎?哥哥的話才剛說完就走出去了,八成是去要早餐的吧

算了,我也還蠻餓的「ENE,文乃 一起去吃早餐吧!」

「啦啦啦!~MOMO醬!!!」小和興奮的對我說,不果是從廁所出來...感覺有點噁心

「大嬸!我和日和先回去拿東西過來!~」

「我說過了我不是大嬸!!!」我才高一哀!怎麼能叫我大嬸!

「MOMO!我和文乃要去吃早餐了!」

「啊啊!!!等等我!」我和文乃與貴音走進客廳...

大家紛紛都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

「這...這是誰做的...不會是去買的吧?」貴音驚訝的說著

「好過分啊!!~這可是我們的女王大人做的!」鹿野的樣子真的是很想揍下去...

「還蠻不錯吃的!」哥哥騙人!明明就是那一副超好吃的!不吃一生會後悔的表情!

「有很好吃嗎?...」茉莉嬌羞的問著

「嗯!超好吃的!」

「茉莉的手藝真好呢!」等一下啊!貴音和文乃是什麼時候吃的啊!

我拿起叉子,叉了培根,培根的光澤閃爍著,我阿的一聲就把他吃下肚了

「超級好吃的!!!!茉莉太強了!!!」我激動的說著,那培根的味道濃郁在舌尖,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!!

而且那個魚的味道更是好吃,與檸檬的酸味融合在一起!

他的戰鬥值一定超強的啊啊啊啊啊!!!!

重點是根本看不出來茉莉的手藝那麼好,都可以去開店了!

不到2分鐘我就把全部的菜一口氣吃完了

「想不到MOMO是大胃王呢!」啊!!!鹿野竟敢這樣朝笑我!是想死嗎!!!

「話說我要先回家拿個東西!大家又可以一起出去!真好呢!」文乃開心的笑著

這種人在哥哥旁邊太不合理了啦!不公平!我都沒有什麼真命天子!!!

「我也是!」ENE的嘴邊都還有醬汁呢!

「那...我就和哥哥待在基地悠!」

「別把我扯進來!我也是要回去的!!!」真是的ˊ3ˋ待在這邊又不會怎樣!算了!我和茉莉在這邊好了!!!反正還有團長他們嘛!

「哀都...話說為什麼沒看到SETO先生!」

「啊...他去打工!」

「哀?!SETO桑會打工?!」我質疑的問著團長

「不然你當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是偶像嗎?!不去打工不然錢從哪邊來啊?!」

「哥哥這麼說,代表你也有打工嗎?」

「下禮拜一、五我都要去打工啦!煩死人了!」

「哥哥會去打工真意外呢!」

「別吵啦!我要先回家一下!!!喂!走吧!」

「喔!小文,走吧!」貴音的口氣也很差呢!因為哥哥吧!總是叫人喂!真的是很沒禮貌

「我們九點五十過來啊!」

「嗯!慢走!」看我這個妹妹多好啊,還會說"慢走"

 

*Am9:50*

 

「我們回來了!!!」哥哥大聲的喊著!

「走吧!go!!!」我興奮的喊著。

「這個...是我和貴音姐做的飯糰!」文乃果然很貼心呢!哥哥旁邊怎麼會有那麼好的天使啊~

「那這樣就不用花錢買中餐了!姐姐真貼心」鹿野桑就只有對姐姐講話的時候沒有輕浮而已

「既然人都到齊了我們就走吧!」其實也看的出來團長很開心的樣子

「熱死了...能做巴士嗎?」真是的!果然是宅男會說的話!

「就快要到了啦!哥哥你很弱哀!死宅男啊!」

「就是嘛!就是嘛!MOMO醬說的好!」連ENE都支持我了!

「話說如月...你是要買什麼東西啊...?」團長也真搞不清楚狀況~

「當然是買小型TV和烤箱啊!!!」我非常肯定的說

「還有...杯子」茉莉委屈的說,因為這是主要要買的嘛!

「啊...!對不起!」真的是很抱歉!竟然忘了是要去給茉莉買玻璃杯

「話說...MOMO醬有那麼多錢嘛?!小型TV和烤箱要花不少錢哀???」

「哀都...因為我是偶像嘛!嘿嘿!」

是說偶像真的可以撈到不少錢,光是見面會啊!演唱會都可以好好的撈到一筆,不過...我想成為普通人!!!

「啊!到了!先一起去看杯子吧!」我們搭電梯搭到7樓的廚房用具

「哇啊啊啊啊!!!兔子的杯子也未免太可愛了吧!!!」

我的眼睛瞬間發亮,可愛的兔子,大大的耳朵,有點粉粉的感覺,讓人忍不住想要買啊!!!

「MOMO醬!這是友誼杯喔!我可以跟你一起用嗎?」

「小和要跟我用嗎?當然好啊!非常樂意,不過...響也...」我話還沒說完響也就打斷我的話

「不要吵啦!大嬸!」

「不用管他啦~喂!你這什麼態度啊!!!怎麼可以對MOMO這樣!」

這小子大概是想要跟小和用情侶杯吧,不過誰叫他平常得罪我,得到這種報應也只能說"活該"這兩個字!

等一下!我喵了一下價錢...媽啊!480元?!才大概280ml哀!兩個加起來是....哀都...960!

我才買兩個杯子就要960元?!是說這也太貴了吧?!感覺是在搶錢啊!

「這個!好漂亮!SETO!你覺得這個好不好?!」

「好漂亮啊!價格也很便宜呢!」SETO開心的笑著茉莉選的是小小的杯子,外殼刻雕著玫瑰花,以組480還外加副碗盤以及湯匙。

等一下!!!!這麼多東西480?!我買兩個杯子就要960了!是價格的兩倍啊!!!(從下面開始第一人稱變成伸太郎)

「伸太郎!」

「啊?幹嘛?」八成又是無聊的事吧!

「這個這個!」文乃指向著愛心貓咪馬克杯和跳動的心隨行杯,似乎是要我跟他一起用一樣

「幹嘛...?不會要我跟你一起用吧!」

「用一下又不會怎樣!!」

「不要!像小孩子一樣的東西!」我這樣講會不會傷了他的心啊...

「為什麼?!!!陪我用啦!用一下又不會怎樣!拜託!就這一次!!」

「好...吧..」看他這樣跟我求就答應他吧...真是的,總是喜歡這種東西,幼稚鬼!

「那伸太郎用藍色的,我用紅色的!」

「喔!」我心不干情不願的講

「那我們拿去刻字吧!」

「無聊啊!肯定要錢對吧?!」

「就是看到免費刻字!」都已經跟他用這種丟死人的杯子!還要刻字啊!

「走啦!」文乃牽起我的手走向櫃檯

「我們要買這個!隨行杯要刻字!全部是800元對吧!」他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數學比較好...

「好的!收您800元!那要等個10分鐘,可以先逛逛其他用品!」

「恩!」文乃興奮的笑著。

我們也要刻名子!!!日和興奮的說。

「好的!總共是960元!話說剛剛那對情人的杯子已經好了!」

「情人?!什麼鬼?!啊!算了!快點給我!」我就想著用情人馬克杯一定會被誤會

「給你!你買的所以你要提」雖然心裡這樣說,不過他可是女生...以前媽媽說過提東西一定要幫女生提

「啊!算了!真麻煩!給我提啦!」

「伸太郎真可愛呢!」文乃小聲的說,不過很遺憾被我聽到了,我瞪著文乃

「話說,為什麼買個杯子要960啊?」我直問著妹妹,那東西600就已經很貴了!

「啊...嘿嘿!這超可愛的!而且是...」

「是特殊品牌對吧!」啊!妹妹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奢侈啊...

「老闆!~這個這個!」鹿野興奮的說,不過團長似乎不見了

「哀?!上面寫著"K"!!!」MOMO驚訝的說著

「不會是修哉和蕾的馬克杯吧!」

「姐姐還真聰明呢!不過木戶他不肯刻名子!真 是 害 羞 呢!」

早之道我也像團長一樣拒絕就好了...真後悔!

「一共是240元吧!」

「疑?!!!240元...」MOMO驚訝的問著

「一個杯子才120元!很便宜吶!」鹿野開心的笑著

「這...這個...」茉莉結巴的說

「一共是480!附送青蛙杯子!」

「好...好的///」茉莉真的是很怕生呢...不過!好可愛啊!!!根本就是個蘿莉!

「哀?!480送青蛙杯子?!」MOMO終於之到她奢侈了吧...

「恩!整套附送一個杯子!」瀨戶爽快的回答

「既然結帳完就去9樓的家電用品區吧!」

「那..那個!可不可以走樓梯...我坐電梯的時候好暈~~~」

不過茉莉怕生的態度有時候也不是很好...根本不知道她在講什麼,唯一了解她的人只有瀨戶吧!

「可以啊!走吧!」瀨戶牽起茉莉的手

「歐耶!買烤箱!順便也買果汁機好了!!!」啊!好丟臉啊!有這麼一個奢侈的妹妹...

算了,反正她是花自己的錢

一到八樓就開始聽到MOMO的尖叫聲

「大嬸!你吵死了啦!!!」響也不爽的叫著,畢竟他本來可以跟日和一起用情人馬克杯

「話說...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貴音打斷!

「抱歉抱歉!剛剛看到了這個烤肉串馬克杯!話說你們都不等我!真是的!!!搞不好...沒事沒事!!!」

他是在想搞不好可愛的我會突然發病或是被人拐走吧!

「團長!話說我們基地裡有抽油煙機嗎?」

「你真的很笨哀!當然有啊」

「就算是這樣也不應該罵我笨蛋吧!」這種基地裡有沒有什麼設備應該都會牢牢記住吧...

算了!他是笨蛋~

「這個這個!2580元!」MOMO興奮的說,品牌是不錯啦...Pana的好像還蠻促銷的~

「是說我也正好想買這個...」

「那就是我和團長心有靈犀瞜!」

MOMO未免也太高興了吧...

「還有這個!果汁機!1000而已!」那是最進當紅PA的果汁機,因為價格便宜又好用,所以很紅

「還有這個!烤箱!1390而已!家電就買這些吧!」

「我說MOMO~會不會買太多?」這是我第一次感覺鹿野問的問題很好,真的買太多了!他到底是哪來的錢啊...

「先幫您結帳,總共5240元!」

「團長!幫我給一下錢!」果然當了明星在哪裡都不方便呢

「那個...我想要去3樓的女生用品區!」難得茉莉會這樣勇敢的大叫...

想不到茉莉對那種東西有興趣呢,是說怎麼樣都是蘿莉控的人我竟然會對他毫無邪念...

我們來到3樓的女生用品區,果然!我奢侈的妹妹又在那邊叫了,這次連公主日和也在叫

難道就只有文乃和貴音正常嗎...

「這個!是小時候不見的髮飾!」我還以為茉莉一直都是現在的髮飾

「吶!伸太郎!我們一起去逛逛吧!」

「恩!」也好,跟對這種東西比較不感興趣的文乃一起逛比較好,畢竟文乃的髮型都是固定的

「啊!這個!」文乃突然說話使我嚇一跳

「這個很適合茉莉呢!」

「什...什麼嘛...」鑰匙?!上面還有個玫瑰花,真的是很像茉莉的風格。

文乃一直注視著項鍊,什麼嘛!想不到她也喜歡這種東西...果然是女生啊!

「小文~陪我逛!伸太郎~借一下小文!」

「喔!」貴音一個人應該很孤獨吧...話說...

(於是伸太郎做了一些事,先賣賣關子OW<###)


「伸太郎!要去吃飯了!」可愛的茉莉跑來提醒我。

啊!想起來了!是文乃的飯糰~文乃的飯糰我來了~~~

等一下!我剛剛是在想什麼噁心的事,瞬間覺得我好噁心

「伸太郎!快一點!慢吞吞的!老烏龜啊!」

MOMO也太過分了吧...升了高中後果然個性變的完全不一樣了

我坐在位置上跟大家說著「我要開動了!!!」

「哇!姐姐的飯糰好好吃!」

「修哉偷吃了對吧!真是的!」原來他偷用能力...真狡猾

!嘛!嘛!還不錯吃嗎~說實在的!文乃的手藝也那麼好啊...他以前好像有做過便當給我吃!

貴音是做給遙吃嘛!一堆烤肉串的真是想笑w啊?!沒了!

恩...好快!話說肚子也飽了~

「等等去買食材吧!MOMO不是一直很想烤餅乾嗎?」團長這幾天真的是很開朗

「那我和貴音,小和,團長去買食材了悠~文乃要不要一起來?~還是要跟哥哥一起逛?!」白目的妹妹說著

「我等等在去買我想要的東西!我先跟伸太郎一起逛了!」

「伸太郎!陪我去衣服那邊逛逛」

「喔!」

女生都會去這種地方逛嗎...真是無趣!

我們來到8樓

「吶吶!妳說這一件好不好看?!」文乃指著一件白色的雪紡衫,以及火辣的牛仔褲。

「恩!很...很漂亮」我意外的想不到文乃會穿這種衣服...

瞬間,我和文乃的眼神都看著買三件送一件,雖然是搶客人手段,不過一般女性都會被吸引吧...

「這個!總共是650元吧!」

「小姐,第三件送一件喔,確定不再買一件嗎?」

「不用了,謝謝」文乃堅定的說著。

一般女生不是會多買幾件嗎?啊...算了,每個女生都不太一樣吧...代表文乃不像我妹妹一樣,奢侈道了個不行!

「伸太郎!我們去看鞋子吧!」文乃奔向鞋子店

「喂!喂!我說...」

我話還沒說完文乃問了鞋子好不好看什麼的

文乃指向兩雙鞋,一雙是偏粉的娃娃鞋,上面還有個米白的蝴蝶結、另外一雙是藍色的帆布鞋,兩雙加起來應該很貴吧...

想不到文乃也有奢侈的一面

「恩...」

「這一共是480元」

啊?!也還好嘛...我還以為600~700元呢!

「走吧!伸太郎!我好久沒有像這樣呢!」文乃露出一臉爽快的微笑

「我們去5樓的電腦用品區吧!」我還沒回覆一聲,文乃就把我拉進電梯裡

「伸太郎!你不是要買鍵盤和滑鼠嗎?」

「恩...」我搜尋了好久,終於找到我要的品牌

「找到了!就是這個!感動啊!!!!!」

「伸太郎!你叫太大聲了啦!旁邊的人都在看著你悠」文乃小聲的提醒我。

話說時間也快到了吧!

「我們先下去等他們吧!」

「恩!」

失散好久的滑鼠和鍵盤終於找到啦!!!真是太太太感動了!我們到了一樓,大家大概都到了,除了MOMO和木戶。

團長意外的會遲到呢...

「嘛!你們好慢!!!」(鹿野)

「對不起!」MOMO趕緊跑來。

是說今天晚上大家都是在自家裡吃。現在大概3:00回去在休息一下5:00回家吃晚飯!

明天在跟這些人會和。

 

5分鐘後----我們走回基地了

 

SETO幫忙MOMO擺放新的電器用品,貴音和茉莉幫忙清洗杯子,我和鹿野就做在沙發上看電視,文乃幫木戶整理冰箱。

大約30分鐘後大家也都忙完了,而MOMO和茉莉正在烤餅乾,文乃也在幫他們。

啊!!!終於聞到了餅乾的香味!

「果凍完成了!一個人一個!」MOMO興奮的說,如果一個人一個,那代表....有10個!

「給!每個人都是不同的!」

仔細一看,每個人的果凍上面都是不同的表情符號,我的則是加油!

恩!還蠻好吃的!梅子的酸味和桂花的香味溶在一起!真的是極品啊!

「好好吃!是姐姐做的吧!」

「恩?修哉!你怎麼會知道!」

「姐姐以前和媽媽一起做的感覺對吧!」

原來...是這樣啊!

「文乃超厲害的!!!甜點什麼的都會做!」

「嘿嘿!以前和媽媽常常烤嘛!」

我有點想先提早回家好了!~

「話說明天要幹嘛?~」

啊!!MOMO也真是的!每天這樣不累嗎?!他不是偶像什麼來著的嗎?照理說應該很忙啊!

「明天是我最後一天休假!!我們去茉莉家怎麼樣?~」

「哀?!...恩!正好我也有東西要拿回來!」

「好耶!充實的假期~」

叮!的一聲餅乾烤好了,茉莉的玫瑰茶也泡好了。

這是大家的茶,杯子正是茉莉買的玫瑰玻璃瓶,話說他們什麼時候買了那麼多茶葉回來了...

啊!!!是說茉莉泡的茶超好喝的!不知道手藝那麼好是哪來的功夫

而那個餅乾也還蠻好吃的,巧克力香醇的味道猶在舌尖,文乃的手藝也不錯呢!

「我說!文乃!我們先回去吧!」

「哀?!是說也好啦!我爸爸也在擔心我了」

「那我們先走了!」

「我說....我們去旁邊的公園好不好?!反正你家和我家都在附近...」

「伸太郎今天變的好奇怪呢...!」什麼奇怪啊?!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哀!!!

「算了!」我生氣的說著,腳步正要離開公園

「別走嘛!對不起啦!」文乃撒嬌的對我道歉,心中的罪惡感慢慢浮現了...

伸太郎!你一定要逼人這樣對你嗎!?你真的很變態哀!果然是死宅男的做風,如果是其他女孩子一定會說:走吧!走吧!走遠一點最好!你這個死童貞!!!

「話說來公園有什麼事嗎?」

「啊...那個....這個給你!」我拿起了我在店裡面買的項鍊(是愛心的)

回想起來,真的是很丟臉...

「那個...請問這個多少?!」

「怎麼?小子,買給女朋友啊?!240$」

「什麼鬼啊?!哪!錢給你」我的240就這樣花掉了,而且還被店員一直指指點點的說什麼女朋友女朋友!

「送給我嘛?謝謝呢!」

「不會...只是看你很想要,就買給你了」

「這是我第二次收到禮物呢!」

「恩...那我先回家了!」

「明天見!掰掰!」文乃揮著手,微笑著對我說

我們兩個的影子倒映在馬路上面,夜晚的天色越來越黑,明天要去茉莉家,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呢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