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來了!」MOMO大聲的叫著

「今天要去茉莉醬的家裡!歐耶歐耶歐耶!!」不知道為什麼MOMO那麼的興奮

「茉莉呢?」

「啊?!伸太郎好擔心茉莉喔~在房間裡的樣子w」問一下難道不行嗎...

「茉莉醬!」MOMO走到茉莉的房間敲門兩聲之後進去

「幾點出發啊?!茉莉的家!感覺有點期待呢!」貴音今天怎麼會那麼有活力?!

「現在就可以出發了悠」茉莉走了出來感覺有點想睡的感覺

「那走吧!GO!!!」

「等一下啊?!不考慮午餐嗎?」難道要讓全部的人都餓死嗎...先做午餐吧!

「哥哥還真是愛吃鬼」什麼愛吃鬼?!我可是考慮大家!!!

「嘿嘿!考量伸太郎的愛吃大家就先做便當吧」竟然連文乃都這樣真是太過分了!

「那就木戶,姐姐,貴音,茉莉做啦!」

「鹿野桑~為什麼沒把我算進去?!」還用說嗎...你只會搗亂而已!把巧克力當做咖哩塊的人是誰啊?!什麼加錯?!還在裡面給我加朝天椒,害我拉肚子一禮拜

「哀都...嘛!那不然茉莉和MOM還有日和他們去房間玩撲克牌好了...哈哈」鹿野傻笑著

「伸太郎!你來代替我的位置好了」團長要我代替他?...

「啊?...」我做料理很爛哀

「那就貴音,文乃,伸太郎」我說啊...做個午餐又不會死幹嘛硬要推給我...

我走到廚房裡,這還是兩年後的第一次下廚吧~我從以前就很少下廚...唯一一次就是去貴音家做咖哩飯

「要做什麼?」貴音打斷我的思考,不過這也是我很急的問題,這一次下廚完可能就有蘿莉控技能不然就是煮菜技能了^W^

「咖哩飯怎麼樣?!」文乃是想要我們像兩前一樣嗎....

「我正好很想要吃咖哩!!!小文跟我心有靈犀啊!」你們兩次串通起來要我做咖哩嗎?!

「在做天婦羅(炸蝦)怎麼樣?」<註:在很多地方天婦羅的意思是甜不辣>

天婦羅啊...我的口水已經流下來了...呵呵!今天貴音很讓我滿意呵!

「那我要幫忙什麼?!天婦羅~天婦羅~」一不注意就唱起這種猥褻的歌...

「伸太郎?!五音不全就不要唱這種歌啦WWW」文乃竟然笑我?!

「哇哈哈哈哈 錄下來了W」貴音說完就在播放一次

「WWWWWWWWWWWWWWW」文乃和貴音看我出糗就這麼開心嗎....

「那我就把冰箱的天婦羅蝦拿來加工加工」貴音他們什麼時候買的,完全沒注意

「那伸太郎就麻煩切洋蔥和胡蘿蔔」會切到手吧...我兩年沒切這些東西了

我拿起削皮刀慢慢的削紅蘿蔔,當我抬頭時我手邊的洋蔥已經不見了

他們的動作也太快了吧...不過貴音在哭,幸好我削的慢,蝦子也已經在炸了,大概就差我的紅蘿蔔吧

「你好慢喔!給我來用!削個皮那麼慢」文楷也不能怪我啊,我兩年沒下廚了

說完文乃就把紅蘿蔔給切完了,這根本神速啊!這要練幾年的功夫啊?!

「天婦羅完成了!要不要再做點什麼?」呵呵!想不到那麼快,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

「煮蛋捲怎麼樣?!」難得貴音今天那麼讓我喜歡啊~~~

「再用點香腸和金平牛蒡當小菜!」文乃的建議非常GOOD!!

「好是好不過有那麼大的便當盒啊?」我質疑的問著

「上次在百貨公司買的!」貴音拿出超大的便當盒給我看,真的是比較大一點點

「不然做飯糰怎麼樣?人形飯糰!」

「會花很多時間吧?~」我反駁貴音想做的人形飯糰

「看起來很好玩!我們來做吧!」文乃竟然也這樣講...根本把我當隱形人啊!

「伸太郎就負責拿食材還有幫忙看咖哩!」讓我去旁邊休息不行嗎...文乃不理解我想要去旁邊看電視的心情嗎?

「首先是蕾和修哉的便當!」文乃開心的說著

「伸太郎!把波菜榨汁和飯拿去悶!貴音去幫忙一下下」

「你負責波菜榨汁!快一點快一點!!!」我手忙腳亂的用好波菜汁

文乃把冰箱還沒吃完的飯放進微波爐大概5分鐘之後放在碗裡和番茄醬一起攪拌

「蛋黃!」文乃就像指揮官一樣的叫著

「用好了!加入咖哩粉對吧?」

「沒錯!」他們兩個真把我當隱形人啊?

話說10分鐘到了,咖哩飯也好了吧!我打開鍋蓋,那香噴噴油滋滋的味道真好!

「伸太郎把咖哩飯倒入我們的便當盒裡面,之後就可以去休息了!」

文乃人還真好啊!用完就可以去休息了!~我把咖哩用湯匙倒入每個人的便當不到五分鐘就用了!

「那我就去休息了~」我開心的說著

不過他們兩個應該可以吧!那我就先去看電視了!

20分鐘後-----

 

從廚房裡傳出很大的尖叫聲,讓大家忍不注進去廚房

不過他們說等拆開時就可以看到了

「那只少告訴我們誰的便當是誰做的可以嗎?~」鹿野想吃文乃做的吧...

「蕾和修哉是我做的,我和伸太郎是貴音姐做的,貴音姐和MOMO是我做的,茉莉和幸助是貴音姐做的,小和和響也是我做的」我的竟然是貴音做的?!!我以為是文乃的說

「那我們就出發吧!茉莉帶路!!!」MOMO高興的喊著

大概走了30分鐘到了茉莉的家

「啊?!好久沒來這裡了...真懷念!我想和SETO去外面採花」茉莉開心的說著

「好啊!茉莉醬!」SETO牽起茉莉的手就去採花了

「茉莉醬的家超超超超超級大哀!!!!」MOMO他到底是在興奮什麼啊?

「伸太郎!我們去外面走走吧」文乃還是依舊老樣子

「恩!」我們兩個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一個恐怖的景象

看到茉莉被不名人士綁走,SETO倒暈在地上...

茉莉....被綁架了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雪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